開始新工作已經三個星期了,我都覺得還沒進入狀況。首先,本人必須先至各個單位
磨練見習,而且因為跟以前的產業差很遠,所以幾乎經驗都派不上用場。在這間公司,
設計師是兼工程師的,所以舉凡autocad及相關製程表單都必須要會,天知道cad我
已經十年沒摸了,試製及量產單我也都沒碰過,每天都有新事務要面對,忙到一個不
行。

新公司的管制也很嚴格,設計部門是不能上網的,想上網必須到固定的幾台電腦去。
我都笑稱我是路人甲,因為本人一沒電話,二沒電腦,三沒e-mail信箱,在公司就
像不存在一樣。前兩天終於有自己的分機了,就是不知道電腦能不能在年末盤點前
進來,如果進不來就要等明年了。

在這邊工作也有好處,就是花費省。早上跟晚上吃阿媽家,中午公司提供便當,上
下班還跟媽媽共乘,幾乎花不到錢。而且每天都可以跟媽媽還有阿媽聊到天,在離
家十年後還能三代同堂,也算是很寶貴的。

不過雖然到換地方上班,先前在台南上的課還是沒有停。所以每到週五就要趕回台
南上課,最近課程又到了實作階段,事情超多。上星期電腦還中毒,真是快昏倒了,
耗了幾個晚上都在處理電腦的事,整個星期上班都昏沉沉的,沒辦法集中精神,回
家都快撐不住了。

就快到年末了,希望趕快進入狀況,我現在最期待的就是領到薪水的那天了,畢竟
本人也已經半年沒拿到薪水袋了~~~

另外,因為公司及阿媽家都沒網路的關係,所以我網誌只能在假日寫。如果有時間
我會用預發的方式寫,如果沒時間就沒辦法了,就請各位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