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雨中等你,而你不來 by mickie

我在雨中等你 而你不來
雨來的洶湧且滂渤 看不清 眼前路
消失在水裡的是 淚 溺在暗夜

我在雨中等你 而你不來
只在夢裡 樹梢 陽光灑落
空氣是甜 水是蜜

我在雨中等你 而你不來
來的是過去 看不見的是未來
我在現在 滿身是傷
雨是酸 淚是鹹
你只在他方 溫暖的冬

我在雨中等你 而你不來
所以我邁步 向前 沉重且果決
直到看見 璀璨千陽

---------------------------------------------
後記:

被妹子嫌說最近都沒更新網誌,
索性把先前寫的詩拿來充充數,
也算是對過去的年青歲月給個交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