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行進入最後一天,收行李前當然要把所有敗家品攤開來拍照,等到回台灣,它們
大概很快就會四散各地了ㄅ。一整理才發現,原來我還真的買了不少吃的。


2006曼谷行敗家品


在Emporium購物中心買到的大象薰香精油座,到現在都還是我的最愛之一,連妹子
看到都直呼可愛。


大象薰香精油座


在MR.P買到的牙齒置物盒也很棒,現在成為我的小型扭蛋收藏箱。五顏六色的扭蛋
放在半透明盒子中,超像一顆快蛀壞的牙齒似的,呵呵。


牙齒置物盒


吃的東西包括一堆水果乾及魷魚片,還有大哥大花生豆,都是聽從網友建議買的。
香蕉脆片好吃又便宜,回台灣一下子就被吃光了。魷魚片聽我媽媽說有點辣,但有
嚼勁的感覺,非常適合看八點檔時享用。大哥大花生豆則是買了一堆咖啡口味的,
香香濃濃的口感也讓人一口接一口,不過吃太多的結果就是體重增加拉~~~

另外買的東西還包括一堆薰香用品及巫毒娃娃,當然還有酸痛藥膏。可是買了這麼
多,小小心算了一下,竟然還不夠分,只好到機場再加買一些禮物回來送人。

因為我們的班機比較晚,所以還有時間到旅館附近散步,於是我們就往昨晚步行的
路線走去。白天散步的感覺就沒有昨晚的糟,看著上班的人們,還有路旁買賣各種
雜貨的小販,途中還經過一條小橋,遇上了水上巴士。




還看到一隻全身僵~~到一個不行的貓,把我們都笑翻了。




最後,我們還跑到一間OUTLET晃晃。雖然賣場陳設有點老舊,不過還是讓我看到
一群很可愛的牛在傻傻的笑著。




在旅館CHECK OUT後,因為怕像初到曼谷一樣被坑。所以我們就努力把行李拖離
旅館範圍後,在路旁攔了一輛計程車,還先問他到機場的費用是多少。等他報價後,
感覺跟第一天的計程車收費差不多,又向他砍了一點價錢,還告訴他絕不再付其他
費用,等他說OK後我們才上車。累人阿,真是不習慣做這種事。

等到順利抵達機場並通關完成後,才有鬆一口氣的感覺。曼谷機場真的很大,建議
大家還是提早到機場,除了逛逛街以外,重點是盡快找到閘口,免得拖著行李快跑,
就真的會跑到心臟無力優。


P.S不過短短幾天的曼谷行,竟然讓我從2007年寫到2009年。去年真的發生了一
堆事,壓力大的讓我快喘不過氣來,希望今年可以平安度過。最近公司也開始無薪
假制度,正好可以讓我有休息的時間。最近突然覺得證照好像變的很重要,看來我
也該去考個幾張回來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