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前往桃園國際機場->搭西北航空前往大阪關西國際機場->通關,轉車前往旅館check in
( 東橫inn 谷町四丁目交叉點 ) ->撘電車前往京都->松尾大社途中下車賞櫻->嵐山賞櫻
->搭京福電鐵賞[夜櫻電車]->平野神社賞櫻->搭電車返回旅館休息。

第二天
購買大阪一日悠遊卡->前往四天王寺賞櫻->黑門市場參觀及吃午餐->前往長堀橋
逛街->回旅館與另一組成員會合->步行前往大阪城賞櫻->搭電車前往難波站(上方浮世
繪/夫妻善哉/道頓堀
)->搭電車前往梅田站(空中庭園展望台)->搭電車返回旅館休息。

第三天
撘電車前往京都車站,買巴士一日卷->搭巴士前往清水寺賞櫻,逛週邊->搭巴士前往花間
小路
逛週邊->步行前往壹錢洋食吃飯->步行前往圓山公園及八坂神社賞櫻->坐巴士前
往三条站,逛一澤信三郎及白川->搭巴士前往北山站,逛鴨川賞櫻 ( 原京都陶版名畫庭園
行程取消
)->搭巴士前往錦市場,買豆腐甜甜圈->搭巴士回京都車站,搭電車回旅館休息。

第四天
前往大阪造幣局及週邊賞櫻,逛激安殿堂->午餐四天王拉麵->返回旅館確認機位,並整
理行李->前往大阪關西國際機場->返回台灣->各自返家。

----------------------------------------------------------------------------------------

基本上,我都會在行前整理一份資料帶著,內容包含景點訊息及交通資訊(含車費),這樣
可以避免發生突發狀況。這次行程也是我第一次帶5人一起自助旅行,加上不同天出發的
緣故,機位及旅館均需一一確認,所以更讓我緊張。

我的解決辦法是將行程寫的越詳細越好,包含機位/搭車/旅館地圖等,在行前分給所有人,
將6人分為三組,盡量避免走散時獨自一人,再整合重要景點於6人同在的幾天裡。還好
行程一切順利,等到所有人都回到台灣,我才鬆了一口氣。

上面所寫的行程是此次京阪行的簡易內容,如有需要詳細版,請再留言給我,我會mail
給你們參考。

 今年的願望之一,是能夠在今年內把京阪行的行程寫完,不要像曼谷行一樣寫那麼久~~
也順便祝大家新春如意,心想事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