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明治神宮,走天橋過馬路後就來到了表參道。表參道上多的是名品店,還有許多有
創意的精緻店面。走在綠蔭下的人行道,當然要悠閒的四處拍拍逛逛囉。下面這家商店
非常醒目的吸引了我的目光,用色大膽,圖案也有趣,讓人忍不住想湊上前去一探究竟。



來到表參道,怎麼可以不到kitty land一逛呢,這裡真是買禮物的好地方阿。最吸引我的
當然就是可愛的龍貓拉,想吃無臉男所做的蛋糕嗎?還是見見躲在甕裡的龍貓先生呢?
當然,胖嘟嘟的嚕嚕米也是一定要給他拍起來的拉!!!





在表參道往原宿方向前進的路上有間BOOK OFF。想當然是販賣二手書的地方,可是
封面都相當漂亮,內頁也很乾淨,雖然沒有特別的裝潢,但店面相當明亮。同事在這裡
買了許多地圖書給她家弟弟,而我則找到一本介紹2006 G-MARK的雜誌,價格自然也
相當可親。BOOK OFF在日本有相當多間的店面,有興趣買二手書籍、音樂或影片的人
不妨前去逛逛。



藥妝店在東京街頭充斥著,可是原宿的這家店可是在大特賣呀,當然要在這裡買齊朋友
交待的物品。除了好吃的梅子軟糖外,這次另外買了金桔口味的,酸酸甜甜的也很好吃。



這次還發現一間新開的大創,逛著逛著手上的戰利品竟然是鞋墊…Orz…徹底無言。



中午了,今天是CEATEC Show開始的日子,下午當然是以公事為重,我們這次買了
JR的儲值卡,前往海濱幕張站,途中還經過迪斯耐樂園,真的是大到不行阿,放眼望
去竟然在遠方還有城堡的影子,難怪人家說迪士耐可以玩很多天。展覽的這個海濱幕
張站前還有一間OUTLET,當然可能是靠近幕張展覽中心的原因,這裡也有多間旅館
及百貨公司,可惜這次沒有好好的逛逛這裡,不過如果有人要去迪斯耐樂園玩的話,
倒是可以來這裡的OUTLET挖寶。

這天晚上我們還到澀谷的TOKYO HANDS晃,本來想多拍些照片的,沒想到兩顆電
池都被我拍到沒電了,只好暫時收工了。這間東急手是我覺得產品最多的一間,當然
澀谷還有許多有趣的商店,可以吸引年青人的商品不少。




就在準備回旅館的途中,竟然被我發現了這間[迴轉壽司築地本店],衝著每盤壽司一
百元的價格,當然要去見識見識。我吃最多的大概就是煎蛋壽司ㄅ,另外請店家幫我
做了一個野菜壽司(師傅大概覺得我很怪ㄅ),還另外嘗試了[納豆秋葵軍艦卷],超級
恐怖的黏呼呼口感,同事還說我吃完納豆味很重,嗚~~~失策。



因為這間店供應著許多的海鮮,所以味道還蠻重的,不過聽我同事說從沒吃過這麼新鮮
的海膽,而且可以讓他一拿再拿的動作中,感覺似乎食材真的還蠻紮實的。雖然可能因
為來客多而必須有盤數限制,且師傅的手工不夠確實外,價位是真的很便宜,就推薦給
大家囉!!!


延伸網站
1.sopphiee327網誌 吃在澀谷“迴轉壽司築地本店”
http://www.wretch.cc/blog/sophiee327&article_id=12320823

2. 危特的旅遊日記 勇闖日本島~澀谷迴轉壽司築地本店
http://www.anyway.com.tw/bookmark/diary_show.asp?dyrfnbr=24749&dymbnbr=2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