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修完社工課程,三門課共九學分的我,學到一堆知識的我,很好。

拿到兩個證書,終於實現心中對阿媽的承諾的我,很好。

網誌參觀人氣將破八萬,雖然偶有懈怠但還在努力中的我,很好。

畢業後,仍有相知的朋友,聚餐也將滿十年的我,很好。

有能夠包容我,聽我訴苦,沮喪時給我力量的家人,很好。

能夠每天都對生活有感覺,每天都覺得沒有浪費生命的我,很好。

感謝那些幫助我的人,雖然你們不曾說出口,但你們為我做了很多。

感謝那些傷害我的人,因為那傷人的言語及態度,可以使我的心更堅強。

感謝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人,因為你們,讓我成為了"我",獨一無二的"我"。

現在的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