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道頓堀的「極樂商店街」及「食倒太郎」相繼關店了,知道這消息時還蠻驚訝的,
畢竟太郎君已經在道頓堀工作60年了阿,日本真的越來越不景氣了,也許接下來會有新
的大阪名物出現ㄅ。



我們在2007年去的時候,「極樂商店街」只要用大阪週遊pass中附的折價卷,是可以免
費入場的,入場後會發給你一張卡,在商店街上所有的消費都會記在卡上,出場時再繳錢
就可以了。




卡片一定要保管好,不見就麻煩囉~~~



商店街的氛圍是古老的,跟我先前去拉麵博物館的感覺很像,不過他們賣的東西更多元些。






先前去看到撈金魚的攤位不放金魚時,我還很驚訝。過不到一年,台灣就出現一堆了,台
灣人真的很厲害。其實這樣也比較好,畢竟金魚是活生生的生命阿~~~



我想,這些店會關門也是有點道理的。極樂商店街的東西真的比較貴,食樂太郎的知名度
大過太郎的主人(我到現在都不知道那間店賣的是什麼呢),許多人應該把這兩個地點當做
"到此一遊"的證明ㄅ,就像我一樣XD(我是害它們倒店的禍首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