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到台北上志工訓練課程,因為只有半天課,所以下午就到東區走走。沒想到碰上今
年的粉樂町活動,索性努力的拍照尋店。沿途中,總會遇上同好,偶爾一個眼神交會 (你
也是...),偶爾也有熱心志工(作品在這裡!!在這裡喔!!),是一個很有趣的尋訪過程。




NO.20 飯田龍太 IN 好樣本事
[好樣本事]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後,就一直很想到訪的店。裡面有著各種雜物,很沉靜,很
符合我的期待。看到好多喜歡的作品,要忍住不買真的好難阿。飯田龍太的作品訴說著...
書本除了透過觀看閱讀外,還能夠如何去傳達訊息?訊息與符碼,解構與拼湊,是一個很
棒的作品概念。









下面的聯結有介紹一些飯田龍太的作品。
東京流行通訊 2006年第32號 刻刀與書輯藝術

好樣本事的介紹在這
好樣本事部落格 http://vvgvvg.blogspot.com/

NO.13 張淑松 IN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Taipei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Taipei 是間LOMO機專賣店,店裡的機型相當齊全,店員也很
專業。張淑松的作品名稱是[抬頭看看不一樣的天空],店內後方有一片五米高的LOMO牆,牆
上貼了各式各樣的天空照,很壯觀。










NO.14 王揚恩、蔡明潁、蕭有志 IN Bazaar outlat
這件作品很大,是用木頭作的,名字叫做[洋蔥]。可進到裡面去,但要脫鞋。如果都沒人的話,
待在作品裡面應該很好睡ㄅ。我覺得作品跟粉紅告示牌的位置擺的很有趣,其中一張好像炮彈
口噴出一顆粉紅球的感覺。







NO.15 Jayne Dyer IN 群星大廈空屋
這件作品名稱是[蝴蝶效應]。雖然很好找,但有點不得其門而入的感覺。後來我是從一旁的防
火巷走進去的。因為蝴蝶是黑色的,讓我一進到作品場所有點被嚇到,好像以前看恐怖片的感
覺,說真的,有點毛毛的。





NO.16 Phunk studio IN KOOLOOK
KOOLOOK 是一間銀飾專賣店,店內有許多自行設計的作品,看來以翻砂法的較多,有著粗
獷感,當然,纖細的作品也有。這裡的作品是壁畫,很有設計師的風格。透過玻璃及飾品櫥窗,
有著一種超現實的感覺。







NO.11 林建榮 IN 誠品敦南店
可愛的小人,微微發亮著,陪著你一起讀書,好溫馨喔~~這是我已經放棄尋找作品後,又
不小心發現的作品。一旁的小孩摸著作品,另一位則專心看著書,這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了。





我覺得粉樂町是一個很成功的公共藝術活動,結合社區居民、店家、藝術家...等,在尋訪
藝術的過程中,也一起認識了這個地方,凝聚了當地的共識。每期的媒婆報也都很有趣,
我這次拿到的第七期,還可依報內的線條加以裁剪,自己製作紙袋喔,很棒!!!

媒婆報連結
http://www.fubonart.org.tw/artmap2/artmap/artmap.html

對公共藝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富邦藝術基金會的[2010粉樂町網頁]先瞭解一番。今年
的主題物是有著亮睛睛大眼的粉紅小可愛喔!!!

2010粉樂町官方網頁
http://www.fubonart.org.tw/veryfunpark2010/HTML/index.html

因為停留的時間很短,沒辦法像去年一樣跑很多店家,但我還是覺得很棒,有稍稍再次
燃起我對設計的熱情。

另外,東區有很多店家的店門設計都很棒,順便PO出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這塊黑板畫的真好阿~~~店址位在KOOLOOK的旁邊喔。




我很喜歡這個角落。店是以磚牆所築,窗戶則是以各種不同的木窗所組成的。




我對老房子,長陽台真的有莫名的喜好,這裡很對我的胃口。




偶爾像這樣逛逛,真的可以收獲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