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早午餐位在我家附近,營業時間頗長,從早上六點到下午三點。以份量來說,價格不貴。
我最常點的是他們的蛋沙拉堡及起司蛋堡,只要少少費用就可以升級成套餐。最近常吃的倒
是他們的蔬活早餐,厚片或軟法擇一,加上沙拉、濃湯、飲料,80元。



店裡與其他早餐店的差別是它有個大大洗手台,我還蠻喜歡他們用的柚子皂,洗手完有淡淡
的香味。另外,店裡還有侯文詠、張曼娟等作家的書籍,也有不少期刊,人少時可以慢慢看
書的感覺很不錯,但最近店裡用餐的學生變好多,很難安靜的看書...(是說人多店家才能賺
錢就是,唉~內心好糾結)。

我覺得他們也常在微調餐點內容,剛開始是把沙拉醬另外放,後來改將千島醬直接淋上,最
近則是改為油醋醬,嗯...我喜歡油醋醬。



但最近改為玉米濃湯我就不愛。還是喜歡以前的番茄濃湯,裡面放了番茄塊及香草,很好喝。
不過或許是我去的當天換湯品也不一定。



上次首次嘗試了他們的冰咖啡,端上來時嚇了我一跳,頗大一杯呢。不過糖已經加好的感覺
有點怪,我想下次我還是回到我常喝的溫豆漿好了。阿,補充一下,艾麥的附餐飲料喝完了
還可以續綠茶或紅茶喔。



下面的菜單是從他們的FB連結過來的...




店名:艾麥全日早午餐
電話:0989-705125
時間:早上六點到下午三點(周二公休)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園街28-1號

arrow
arrow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