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更改及確認房間的關係,今天晚上鼓起勇氣打電話到大阪東橫inn,當對方
傳來一連串日文的時候,當下我只問了一句[ can you speak english? ]( 完蛋了,
日文白學了阿~~~),結果在一陣沉默之後,電話轉給了另外一位小姐,接著就是雞
同鴉講的時刻了。

怎麼說呢。我原先訂的房間是一次下訂三間雙人房,而且是同一天。可是因為有一
組人馬必須晚一天到,所以我希望更改其中一間的入住日期。結果當我報出訂房代
號時,小姐竟然跟我說我只訂到一間雙人房,而且因為沒房所以不能再訂了。

這真是見鬼了,明明網路確認信就告訴我,我確確實實訂了三間雙人房,連總價都
是三間雙人房住三晚的價格。眼看時間點點滴滴的流逝,我的國際電話卡也拼命的
掉錢,決定當機立斷直接跟小姐說[謝謝,再聯絡!!!]。

可是總不能有機票沒房間ㄅ,索性一賭氣,把原先的房間退掉了,重訂!!!不過因
為從取消房間到電腦更新顯示尚需五分鐘,我可真是度分如年阿,深怕房間被別人
搶走了(其實還有別間inn的,可是這間最靠近地鐵站,心裡真的很想大喊,大不了
"老娘"不住了!!!)。

還好,老天還是很賞臉,讓我重新訂到了三間房間。這次我學乖了,三間雙人房分
開訂,嘿嘿,有三個訂房號碼不會再說我訂錯了吧,不過還是打電話去問比較保險。
不騙你,這次撥電話真的會手抖,深怕又錯了,連對方小姐接到我電話都忍不住笑
出來。好拉,我知道今天一定是日本妹妹難忘的一天,畢竟半夜12點接到這種電話
一定會忍不住記得我的,對不???

總之結論呢,就是一切搞定。訂房日期如下...

1.我及雅琪 4/7-4/9 三夜 Twin room 25200Yen(含稅)/1房
2.NIKI及NIKI的朋友 4/7-4/9 三夜 Twin room 25200Yen(含稅)/1房
3.雅真及雅真妹 4/8-4/10 三夜 twin room 25200Yen(含稅)/1房

不過比較不幸的是只剩吸煙室了。但衝著小姐告訴我,煙味不重的份上,就住住看
ㄅ。希望櫃台妹妹所說的[還ok],跟我想像中的[還ok]不會差太遠。這幾天我會
隨時留意有沒有其它更好的房間,如果大家有看到好的房間,麻煩記得通知我。

另外,因為要跟晚一天到的同伴會合,我會重新排行程表,到時後再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