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首歌都很好聽,配合日劇劇情真的讓人覺得很感動,覺得女主角即使遇到許多苦難
還是很樂觀的面對,感覺跟"一公升的眼淚"有點接近。主題曲是"太陽之歌",插曲是"
stay with me",兩首歌寫的都很貼近劇中人的心情,害我先前看日劇時都忍不住情緒
激動,將影片及歌詞貼來跟大家分享。聽說電影版更好看,改天再去找找ㄅ。

主題曲-太陽之歌


當你第一次碰觸我顫抖的手
透過手溫 我終於體會到你的溫柔
一打開久閉的窗戶 迎面吹來清新的風
微笑 哭泣 自從我和你相遇 我的世界開始充滿著光輝
在向日葵搖曳的太陽下 感受風 感受你
所有 深信不疑 不知所措 躊躇不已的事
也許就是我生存的答案
將黑白的天 繪上色彩
微笑 哭泣 自從我和你相遇 未來也都充滿著光輝
在向日葵搖曳的太陽下 感受風 感受你 任憑我 高歌明日…
在有限的日子 無法停住的時間裡

能讓你多愛我呢 只要有你
連天空的光都不會消失
微笑 哭泣 自從我和你相遇 未來也都充滿著光輝
在向日葵搖曳的太陽下 任憑我 朝著明天…
好想對你說「謝謝」 如果是現在就說的出口
別忘記一同共度的季節
如同向日葵的太陽般 用我的歌聲 來照耀你
任憑我
照顧你
照耀你


插曲-stay with me


想見面的心情充滿了我心房
我的思念能否傳達至你的心房
即便是透過小小窗戶
只要能見到你就心滿意足
那天 默默地承受著
眼淚一滴滴飄落下來
演奏我的夢想

stay with me
你是屬於我的耀眼的陽光

stay with me
我想永遠永遠 牽著你的手
然後在通往明天的小路上
和你一同漫步

時間像似被封存在箱子裡
翅膀被你折斷在風中了嗎
突然在這城市迷失方向
你給我的勇氣去了哪裡
我對你的喜歡不會輸給
你所付出的努力
一顆閃耀的
想要讓我聽悲傷的解釋

stay with me
你一定不會讓我孤單一個人
就如月亮和太陽一般

stay with me
我想永遠永遠 牽著你的手
然後在通往明天的小路上
和你一同漫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