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累積亞洲萬里通的里程,所以選擇國泰航空,拿到的價格是來回9554NT/人。



下飛機後買3000日圓的預付卡,坐京成電鐵普通車前往日暮里車站,再轉JR及小田急
電鐵到參宮橋站,步行約十分鐘,就到達接下來五天所要住宿的旅館-TOKYO YOYOGI
青年旅館。

通常旅人從成田往東京,都會推薦乘坐京成特快( Keisei Sky Liner 1920日圓 )
但是剛好我們遇到一位台灣貴人,指導我倆坐普通車(1000日圓)。 這個價差就出在
京成特快等於我們的觀光列車座位,而普通車則是電聯車座位。算算時間雖長個十幾
二十分鐘,但可省下約一千日圓,這還有什麼話說,當然以時間換取金錢囉,反正我
原先就有多估轉車時間。而且實際乘坐後,車上舒服的冷度加上前一晚的睡眠不足,
晃呀晃的可好睡了。



TOKYO YOYOGI 青年旅館是附屬在東京國際總合體育場內,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學生
來進行研修活動(真是可愛的學生呀),房間是一人一室且男女分棟,可以在各樓層
的小澡堂洗澡,也可以到一樓的大澡堂洗澡。我們前兩天只關在小澡堂洗(沒辦法,
倫家害羞呀),後來硬是鼓起勇氣到大澡堂一試),不過還是到外國人用的澡堂去了
(有分男用/女用/外國人用)。太棒了,只有兩個日本人在,澡池還超像游泳池。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那兩個日本女生怎麼可以洗那...麼久,洗到我都抹兩次肥皂,
刷到皮膚都痛了,她們還在刷身體。剛好一個女生站起來,忍不住回頭看了她一下,
挖...身體會[反光]耶,真是太神奇了,而且日本人真的洗完會在澡堂外的自動販
賣機買牛奶喝耶,原來卡通裡看到的都是真的,真是開了眼界了。

晚上看了一下日本的電視節目才睡,沒有字幕果然很吃力呀。


PS.1.其實我蠻喜歡房間門牌的機關。門牌背後是磁鐵,掀開後可以夾紙。這真是
一個好設計,不知道日本所有的旅館是否都有類似的設計呢?



PS.2.住旅館都打國際電話回家。結果有一天打電話,突然衝進來一位男學生,急
著問廁所在哪,憋到臉都漲紅了。妹子跟他說不會講日語,而我已經忘記我跟他說
什麼了,可憐,只好祝福他了

相關網站
1.青年旅館國際訂房系統
http://www.hihostels.com
2.日本青年旅館介紹與訂房系統
http://www.jyh.or.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