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熱鬧拉...我們從江戶東京博物館參觀完,立刻往淺草直奔,目的就是為了看一年一次的
[三社祭]。三社祭是大祭,屬於傳統祭典之一,我覺得跟台灣的大廟會很像。有不同的陣
頭(會穿不同的衣服當區別)、有小販、有廟會小吃,看得我是眼花撩亂呀,忍不住抓起相
機狂拍。

這是一般的陣頭,車子會有大有小,但都金碧輝煌。



連小孩子都來湊熱鬧,認真的小孩最可愛了。



這是我和妹子公認最勁爆的一位大哥了,您瞧瞧,滿身的刺青呀...背後有沒有?有,當然
有,可惜我這個版是清新版,還是不要拿照片來嚇人好了(想要看的請跟我預約,我再寄
給你八...呵呵...)。我覺得有趣的是,淺草的廟會像是大哥全出籠的感覺,一個個都是電
捲頭,害我以為進到大哥的本營呢...



另外還有超可愛的小販,攤子好像小時候賣熱湯及魯味的小攤子。



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又吃又買的還可養眼,可是上天總是不會讓人太幸福的。我們本來
興高采烈的想跟雷門拍個照,當作到此一遊的證明,好死不死,雷門就在這天給我縮了起
來,阿現在是怎樣,雖然今天有巡迴花車,不能打個商量嗎? 氣死了。下次,下次,我一
定要跟展開的雷門拍到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