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橋轉[八重洲通]走路前往日本東京車站,打算看看聽說很古典的建築物。很漂亮,
跟台灣的新竹火車站接近的風格。但是吸引我的卻不只是這個...

東京車站超大的,裡面還有一堆的美食街,我都深怕把妹子帶迷路,還好平安無事的抵達
丸之內北口。不過在出站前,被我撇見旁邊有一個可愛的胖胖警察,雄糾糾的站在警察局
門口,再多看一眼...疑? 門上貼著一個看板...[癡漢被害相談所]。

挖......真的有[癡漢]耶,這種我只在書上看過的名詞,竟然真的出現在我眼前,日本這種
人很多嗎? 所謂的癡漢,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指電車色狼八......。雖然不是很了,
但是還是趕快跟妹子商量,再當一次MODEL,請她跟警察伯伯拍張照,警察伯伯一聽說
要拍照,露出了超可愛的笑容呀,摸摸肚子還整理了一下衣服,真是謝謝伯伯囉...只是
我想拍的是後面的看板拉...對不起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