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通信總合博物館]後,我們走內堀通往皇居方向前進。因為時間接近下午五點,所以
無法進入參觀。本來看到還有旅客進進出出的,以為現在還可以進入,所以雖然看板上寫了
時間,我們還是想闖闖看...。

突然,一隻帶著白手套的手伸了過來,歐喔...警衛出來攔阻我們進入了,所以皇居的闖關
就在10秒內結束,殘念...。本來想說如果日文好一點,可以跟警衛哀求看看,可惜警衛是
女生,漂亮的女生總是不好商量的,加上我倆又不是帥哥,所以只好站在皇居門口跟大門拍
照留念...不過還是有偷偷把警衛小姐拍進去拉,因為她真的很年輕漂亮喔。下次有機會還
是想進去參觀,從外觀看到裡面似乎古木參天,會不會跟明治神宮有著一樣的幽靜呢...。



終於,第一天的行程接近尾聲,最後一個參觀點是[東京鐵塔]。之所以到東京鐵塔參觀,除
了這是東京的地標外,最大的目的是想來買書上介紹的東京名產[香蕉八奈奈]...恩...奇怪
的目的。其實我們原先就計劃好要到東京都廳的展望室看夜景的,加上當天的天氣狀況實在
不佳,應該也看不到什麼好東西,所以將買東西列為優先囉,不過看到東京鐵塔的時候我和
妹子還是小興奮了一下。

[香蕉八奈奈],顧名思義是用香蕉作成的西點類伴手禮,不只內容是香蕉,連外觀也是香蕉
的形狀,可愛,不過我沒吃到,一回來就拿去送人了。據朋友說,香蕉味超濃,喜歡香蕉的
人應該會很愛...但是他不是很愛吃香蕉...糟糕,送錯人了,嗚...我連一口都沒吃到呢>.<,
不過妹子在這邊買到了她很喜歡的鐵塔鑰匙圈,皮製的,她本來說要拿來送人,結果到最後
還是自己扣留起來了。沒關係,那個人不知道你要送他....噓...秘密不可以講出去喔...

------------------------------------------------------------------------------------------

PS.1.其實在皇居要往東京鐵塔時,本人竟然小迷了一下路,因為看著地圖想走捷徑的,結
果反而找不到地鐵站!!!差點害快累垮的妹子跟我翻臉,真是歹勢拉,大人不記小人過囉...

PS.2經過寫網誌,才知道自己有多會走路,一天就走了很多景點。真是不可思議,在台灣我
可是不愛走路的人呢。這趟東京行結束,我還到加拿大遊學一個月,短短的兩個月就把一雙
NB走平了,我可真是厲害壓......。不過總覺得東京雖然車子多,但是空氣還是很好,尤其是
早上,可能是他們綠色植物種的多的緣故八。

創作者介紹

旅行,上了癮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棉花糖在英國
  • 哈哈我鑰匙圈是沒送人,但是留著也不知道要幹嘛,香蕉巴奈<br />
    奈沒吃到就算了啦,反正也不好吃
  • mickie1031
  • 別這樣嘛,我沒吃過呀,所以我說喜歡吃香蕉的人會喜歡呀,<br />
    你又不愛吃香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