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京的第四天來到新宿,以往都很早就出門,所以錯開了上班潮,而今天終於見識到東京
人的上班速度呀....。當電車一停,所有的人都迅速的移動,剛來台北時我已經覺得台北人
走路很快了,原來東京人更快,而且都面無表情地。新宿站很大,讓我有點迷路,結果跟
上班潮相反方向,超恐怖的陣仗,趕緊拉著妹子躲到柱子後面,沒辦法,我是肉腳一隻...

會來新宿是為了見見[東急手Tokyu Hands],它位於新宿南口,與大葉高島屋及紀伊國屋
書店連成一氣。在大葉高島屋是拿DM拿到手軟,真是太棒了,日本可不像台灣這麼吝嗇,
就算你拿再多都不會有人來阻止....只是我不應該一大早來的,結果妹子差點跟我翻臉。
到最後實在太重了,只好把DM寄物再去逛別的地方//-_-\\,應該沒人寄物是寄DM的八...

東急手也是一個好地方,只要你想得到的DIY零件他們都有,不像台灣是小小一間,日本的
可是連著好幾層呢。想買的東西好多好多,COCO好少好少,只好看看過乾癮,不過倒是看
到一些不錯的金屬處理方式,可以回台灣用在設計上。

一大早消耗不少體力後,決定前往涉谷走走。這裡的人穿著就跟新宿明顯不同,但這裡的東
西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只到無印良品買了個零食帶走,印象較深的反而是一些街道座椅,
各種形式都有,建築物也很棒。



下圖右邊是日本女生,左邊是正宗台灣人,有沒有覺得風格差很多呢???呵呵...



這張建築表面以鏡面呈現加上铆釘,橘黑色令人印象深刻....



之後又跑到原宿去,可能因為不是假日,遊客少很多。在這裡吃了知名的可麗餅,還到後方
的神社參觀了一下。這邊的店家風格各異,也是一個可以消磨時間的好去處。在這邊我找到
一家位於二樓的店,東西走美式風格,買到一個可愛的公仔回台灣送朋友。



旅程最後跑回新宿拿寄放的DM,沒想到碰上高島屋超市當日特賣,買到超便宜又大的番
茄,足足是台灣常見番茄的兩倍大,多汁又好吃,四個的份量讓我們有兩天好好的補充
了纖維質。健康優...

延伸網站

日本東急手
http://www.tokyu-hands.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