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的目的是要到對岸與男朋友共度聖誕節,畢竟已經邁入交往的第八年,是該好好
慶祝一下。因為時間很倉促,所以也沒有很詳細的比價,就決定訂[易遊網]的票。票價是
8073元,包含兩地機場稅、燃料稅及香港安檢費用。可是訂好票後才發現[匯豐]與[東南
旅行社]合作推出5000元的卡友電子票,真是,白白損失一千大洋。

算了,能成行最重要,本來還擔心沒票了呢....,下次我會學聰明的。不過開票日期是95年
1月27日,出發日不得晚於95年4月30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東南的電子票也都
蠻便宜的,我下次試著訂訂看,再跟大家講心得。

這次的走法很隨性,一切交給凡先生安排,所以算是一次冒險,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改天我再慢慢說給大家聽。不過因為我是用凡先生的相機,所以照片要等他返台才能放上
來了,請大家耐心等待八。

另外,因為決定進大陸借住凡先生家,所以不辦港簽,而辦台胞證。新辦(内含一次簽證)
費用是1800元,只要有進大陸,可以在香港玩7天免簽證,所以我就順便去參觀深圳囉。
在深圳也遇到一些特別的事,真的是把我給嚇呆了,這我也會慢慢地把心得放上來的。

今天剛回來,所以要補眠去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