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行程決定的很匆忙,所以沒有仔細的查清楚資料就出發了,想說到香港有男友
接應,一切免驚,沒想到還是因此出了問題...

原本一切都很平安的,順利抵達,順利出關。一出機場大廳,人呢???該出現在接機處
的人沒出現。起先以為自己走錯出口,趕緊往另一邊出口走去,來回走了兩遍沒找到人,
開始狂call...各種國碼及組合方式都試過了,兩隻手機也都打了,一個該死的甜美女
聲不停的說我打錯號碼真的會讓人抓狂,怎麼辦,我今天不會要露宿機場八...,真是
超後悔沒有搞清楚撥打方式的,這是以前出國都用國際電話預付卡的結果。

當手機鈴響時,我真的有想落淚的衝動,真有在沙漠裡天降甘霖的感覺。原來今天要出
大陸的人太多,凡先生被卡關了,他還在奇怪我怎麼都沒打電話給他。真是,下次我知
道了,要手機按久一點,等+號出現再按86及電話號碼,還要去掉前面的0,很好,我狠
狠的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