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知道是第N次丟掉鑰匙了,而且總是搞不懂為什麼會掉...

就以今天發生的事來說,早上夢到被人猛力k頭已經很慘了,醒來後準備出門,
竟然又找不到鑰匙。真的很搞不懂,所有的東西都在,就是獨缺鑰匙!!!

糟糕的是這串丟掉的鑰匙已經是備鑰,因為上次不見鑰匙還沒去打新的,來回
找了三遍,還問管理員伯伯,沒有就是沒有,眼看快遲到了,只好趕快快步走
去坐捷運。都不知道我上班如果沒車是很麻煩的嗎? 先走路去坐捷運,再轉乘
公車,還要再走一段路的公司。累,我都已經快被感冒k.o.了,鑰匙這傢伙還
這麼沒有同情心,害我走得滿身大汗,到公司都覺得快被擺平了,還好沒遲到,
唉....

晚上回來請鎖匠打鑰匙,這位高手真是厲害到讓我覺得他應該是具有偷兒背景
的,三兩下就讓我心甘情願的奉上五百大洋。回家後又徹底的了一遍,竟然怎
麼找都沒有,明明就回得了家,怎麼可能憑空消失,難道我遇到哈利波特中的
魔法鑰匙,會過一段時間就自動縮小到不見嗎???

而且邊找邊發現一堆東西好像都不見了,像是我手機的趨動程式片就是其中一
例,這樣叫我如何把我手機裡的照片傳出來呢???丟了這麼多次,逐漸讓我養成
了阿Q心態,心想過一陣子東西自然就會出現,就像我前一陣子整理抽屜,竟讓
我翻出兩百多元一樣,所以,嗯,就耐心等待它的好消息八...

話說回來,我到目前為止丟掉的東西好像比找到的東西多...繼續阿Q下去...
請讓一切付諸東流水,也請看到這篇網誌的朋友當做沒看到,這樣搞不好我的
鑰匙會鬧彆扭的出現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