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山手區附近,下山後就往元町走去,聽說這裡有許多值得挖寶的地方...



這裡販賣許多精緻的好東西,但或許因為如此,反而不合我胃口。不過仍有幾間特色商店,
其中有一間販賣的袋子是由飲料包拆開後縫成的,令我相當精訝的環保創意。手工相當好,
所以也吸引了不少人購買。在這邊其實吸引我的是他們的建築群,每一棟都有特色,對我
來說,逛元町大街看看就好,倒是分支的小路反而有一些特色物,可以花時間探險一番。





在這邊我倒是買到一些玻璃製品,不知道為什麼這種在旅途中必需小心保護的東西卻是我
的最愛。我買的是商店正好清倉特賣擺在門前的東西,所以要找到喜歡的小物,真的是需
要眼力的,我差點就錯過這家店了。

在逛街途中,這把椅子可真是深深吸引了我,幾乎所有行人都對它行注目禮。因為它的
size可真是大呀,椅面幾乎跟我的身高接近,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



另外還看到這台車子,除了色彩吸引我之外,重要的是它是環保車喔,所以照片上它是在
休息充電中(充電位置在前方)。這台車很小,很適合在都會裡跑來跑去,近幾年台灣也開
始有一些小車出現,不過我也有一些朋友認為這種車的防撞會有問題,也有人反而比較喜
歡休旅車。我個人倒是喜歡這種車多些,可惜它的後面不能拖個箱子,不然也可以當長途
旅行時用。



至於中華街,原本是希望來這邊吃一頓好吃的,沒想到卻踩到一個大地雷。我們還特地選
有人排隊的店,但等菜上上來時卻一點胃口也沒。不只火鍋不好吃,料也很少,油超多,
隔壁還有一對大陸男女邊吃飯邊看我們,我們點什麼他們就點什麼,我們停筷他們也停筷。
所有的日本人都吃的很愉快,就我們兩桌臉色難看。結果因為實在吃太少,還讓跑堂特地
過來問食物是不是不合我們胃口。其實我們很想說[真的很難吃],結果只是冒出一句[沒
有啦,只是不會很餓]...

我知道我們很遜腳,付錢還付的很心疼,所以為了讓大家不要踩到地雷,建議大家到中華
街不要去吃吃到飽,如果不餓,路上買個肉包吃吃即可(不用擔心吃不飽,大部分的肉包
都有台灣肉包的兩倍大),餓的話就先找ㄧ些資料,選一些餐館進去吃些單點的菜八。絕
對絕對不要去吃吃到飽...真的...絕對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