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灣岸的OUTLET出來後,打算到有名的咖哩博物館吃中餐。坐JR根岸線回到關內站,往
伊勢佐木長者町前進,很快的找到博物館,但卻讓我非常的困惑。這裡真的是咖哩博物
館嗎?為什麼是電動玩具店?如果不是一樓前面有穿著阿里八八服飾的海報發送員,我真
的以為走錯地方了,原來這個博物館是需要坐電梯的呀...

一出電梯,我跟妹子對看,這個博物館真是有點詭異,充斥著異國的風情。兩層樓的空間
有著七間日本各地的咖哩店,還有一些禮品店。我覺得整個空間很擁擠,如果跟拉麵博物
館相比,這間博物館真的勾不起我倆的食欲,所以晃個兩圈就離開了。

但是,還是要推薦大家到這邊走一遭。因為伊勢佐木長者町上有許多便宜的好商店,妹子
就跑去藥妝店採買,我們還找到一間好吃的午餐店。跟東京的餐點相比,還是這裡的餐比
較合口味。邊吃隔壁桌的婆婆又跟我們聊了起來,還會注意我們有沒有露出好吃的表情,
真是熱情的老人家。這裡還有一間商店前擺了相當有特色的百元商品,那有什麼話說,當
然大買特買囉,我想還是這種市街比較合我意呀。

逛著逛著,就又給它逛進書店去了,有時覺得自己真是糟糕,不管到那裡都會往博物館跟
書店裡鑽。但這次我可是身負採買圖書的任務才進去的喔...凡先生的姐夫喜歡上山採集
標本,所以想買日本的甲蟲飼養書,我那知道甲蟲的日文怎麼講,只好寫個"虫"字讓店員
猜謎。沒想到他們還真是厲害,一下子就帶我到位,真是感激他們了...

今天是住在橫濱的最後一天,所以早早就回旅館休息整理行李。時間真的過很快,真的很
不想回台灣上班,晚上整理的行李光DM就有一大袋,真是佩服我自己這麼會扛。不過話說
回來,日本的DM還真是印刷精美,讓我不拿都很難過,連書店送的書套我都拿了很多份,
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O<...


延伸網站

橫濱咖哩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