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距離東京行已近兩年時間,許多帶回來的東西都送的差不多了,所以PO一些
目前還跟在我身邊的小東西。回頭看看我所買的東西,發覺我對扭蛋及鑰匙圈還
蠻熱衷的。沒辦法,日本扭蛋特多,什麼都能扭,還有一堆限定版...

第一個扭蛋是在雷門的觀光案內所投的,剛好配合三社祭的服裝...



再來是在台場的富士電視台投的,順便給大家看富士電視台球體展望室巧克力。



電視台的扭蛋也是吉祥物狗狗,我投到記者狗…



下面這個鑰匙圈我最喜歡了,看看它有什麼機關...
喔,有人在紙門後偷窺...



嘿,攻擊...



背後還有忍法帖喔...



另外在明治神宮買了護身符送媽媽跟外婆



在江戶東京博物館買了鑰匙圈,是建築物的樣子,這樣以後可以拿來恢復東京行記憶…



在銀座的博品館則買了食玩,本來想拿到拉麵老伯,結果竟然拿到風鈴小販...




在自由之丘則買到一個很古樸的杯子,配在橫濱買的湯匙剛剛好...




PS.其實我的扭蛋手氣很不好,總是投不到想要的東西,反而妹子ㄧ次就扭中,
在名古屋也是一樣,難道雙魚座都有天生第六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