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到微風廣場逛街時,完全沒想到會在二樓發現這麼一間迷人的博物館。黑松這個牌子
是從小到大一直陪伴在我左右的飲料,小時候最愛喝的彈珠汽水,還有感冒時媽媽一定會
用黑松沙士加鹽讓我喝,這間[黑松飲料博物館]真讓我有回到童年時光的感覺...

裡面的規劃一共分為7區。一進門的左邊有印章可以蓋,立刻吸引了印章收集癖的我。旁
邊的觸碰式電腦可以讓參觀者自已動手做飲料包裝,很好玩。



中庭擺了一罐大黑松沙士,我本來以為說怎麼有這麼大的垃圾筒,沒想到是3D立體影像。
裡面有一罐3D飲料,可以伸手去拿。真是超恐怖呀,還好不像真理之口一樣會把手吃了。
真的可以握到那瓶飲料喔,只是沒什麼重量感就是了...



往前一點的地方可以看見一些老街,像是[舊情綿綿戲院]跟[明星理髮廳],有興趣角色
扮演的人可以假裝是路人甲,拍張照,以後拿去騙小孩...



進入時光隧道囉...



這區的牆上還有用彈珠作裝飾,隨著隧道展示黑松公司的歷史,還可以看到包裝變化...




以前的海報大部份都是手繪的,簡單的字強調出重點,當時就有瓶蓋贈獎活動囉...



門口附近有飲料區,牆上用許多的綠色玻璃瓶做成光牆,還有超大的黑松車在賣飲料...




剛看到這台販賣機時第一個想法就是[大!!沒有話講的大!!],裡面擺滿了黑松公司的相關
飲料,還可投幣買紀念品,我也買了一個,看著機械手臂跑來跑去的抓產品,心中真
是有莫名的興奮感呀...




紀念品是鑰匙圈,黑松沙士圖樣,我覺得包裝蠻精美的,很有特色。大家有空時可以到
這邊來走走坐坐,真的是一個好地方,推薦給大家...


延伸網站

黑松博物館
http://www.heysong.com.tw/museum.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