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與媽媽閒晃數天後,終於在大年初三回阿媽家了,本來想說可以錯過車潮,結果
還是小塞了一下,看了兩部電影才抵達斗六。中午出發到天黑才到,真是有夠累...

一下車,就凹媽媽帶我去買素食鹹酥雞。這家素鹹酥雞是我每次回斗六都忍不住想買的
一家。沒辦法,台北太難找到了。這家店位在雲林路及西平路交叉口,環保局旁,郵局
後方,不是很難找的店。

這次去買,竟然看到老闆全家出動。老爺爺跟小妹妹都在一旁煮麵吃,真是感動的一家
團圓呀。雖然素鹹酥雞的價位不算便宜,隨便一夾就要一百元,但是看在好吃的份上,
我想我還是會常常光顧的...

PS1.這次拿了他們的名片,沒想到他們還有哇沙米、香菇及綜合口味的胡椒粉可以選,
可是老闆呀,為什麼每次都不問我呢???

PS2.還好這次有先買鹹酥雞墊胃,不然我們回到阿媽家時竟然不得其門而入呀,嗚...
阿媽忘記我們今天要回來了拉,害我還要摸黑去洗澡,沿路還在擔心會不會有蛇跑出來
咬我。還好還好,蛇正在冬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