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機場就坐巴士前往尖沙咀囉!!!

對香港的第一印象是遠觀時夜景很漂亮,近看時招牌可是無語倫比的大,而且一個比一個
大,大到令我開始想像招牌掉下來時的恐怖景象。



結果,我們的巴士竟然塞在彌敦道上動彈不得,眼看時間漸漸逼近,只好跳車改坐地鐵了。
車箱裡擠滿了人,根本沒時間拍照啦,一下車就趕快往星光大道衝。沿路經過好幾個閘道
竟然都封住了,只好一直向前走。看到了嗎?這些都是要大星光大道看幻彩詠香江的人喔...



急急忙忙的向前衝,害我被閘道夾到大腿,超痛的阿,回家一看瘀青一大塊。可惜我這麼
傷皮肉,還是無法擠進星光大道,連文化中心的廣場都禁止進入,這會不會太誇張了阿...
看,夠誇張八,滿滿的人一直沿著路漫延,幾乎所有的馬路都是滿滿的人。這張可是凡先
生冒險站上高處搶拍來的呢!!!



這樣到底可以看到什麼呢??這時候,住半島酒店跟喜來登飯店的人最幸福了,只要把窗簾
打開,馬上可以看到美景。後來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稍微空曠一點的地方,看到了些許
沒被建築物擋到的雷射光跟煙火...



我看雜誌說,香港這個著名的[幻彩詠香江]是花了三年時間,請國際著名的燈光師企畫,
再跟每棟建築的所有人一一協調才促成的。不過我覺得一定要親眼見到才會感動八,凡先
生也是這麼認為,所以下次再來香港,我一定要來看看。不過畢竟此行是為了慶祝我跟凡
先生交往進入第八年,所以重點是在最重要的時刻可以兩人在一起,這就是最完美的囉。

回程時,拍了[新世界百貨公司](NEW WORLD CENTER)的外牆燈光,粉有聖誕氣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