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剛開工,我卻已經加班兩天了.同事昨天臨走時跟我說:[開工就加班,
以後一整年都會加班喔!!!]..TOT.. 我不要阿...我要去旅行,我要當貴婦,
我要美好的下班生活拉...

昨天用時速八十的速度火速飆回家,結果洗完澡時間已經逼近一點.哀怨呀...
不過因為肚子超餓的,雖然對身材不好,但是還是到廚房煎了個荷包蛋吃,
還把在香港買的薑汁撞奶包拿出來泡.

雖然上次的效果不好(因為我只喝半包),這次發狠一次給它全下了,再加上
滾燙的熱水,攪一攪,沒想到等了一會就出現驚人的效果!!!整個好像豆花呀...
牛奶竟然固化了,好喝好喝,冷冷的天氣喝這個最暖身了.不過我覺得沒什麼
奶味,反而都是薑汁的味道...

話說回來,我的房間還真冷呀,台北的冬天天氣都陰陰的,真想曬棉被,太陽
給我滾出來八!!!哀...沒太陽就只能依靠暖爐了...

不說了,專心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