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天氣不太好,海邊感覺有霧,但參觀星光大道的人還是不少。聽說平常假日時
外勞很多,不過可能是因為昨天是聖誕節狂歡夜太累了,今天反而沒看到什麼外勞。

星光大道重要地標[星光女神像]。



帥氣的李小龍,聞名世界。這邊有一條走道,上面蓋滿了各大明星的手印。看到越多人
圍著的手印就是越火紅的super star。走道旁邊還有一間飯店,裡面的餐廳看起來好高
級呢,而且還是建在海上的。但支撐的鐵柱好像被海水侵蝕的很嚴重,這樣飯店不會垮
掉嗎?好奇!!!好奇!!!



從星光大道往天星碼頭走,可以看到這座鐘塔,有人知道它的紀念價值嗎???



沒想到我竟然在天星碼頭看到麗星郵輪呢,郵輪超大,而且是[雙魚星]號喔,我跟雙魚
座還真有緣呀...



天星碼頭這邊有一間叫海港城的百貨公司。裡面真的很像一座城,一路向前串連許多的
酒店,裡面賣的東西五花八門,真的會讓人逛到迷路!!!這邊有一間店賣些小飾品,都超
可愛的,沒錢買當然就努力拍回來給大家看拉...





P.S.說到李小龍,突然讓我想到我家妹子最愛比李小龍POSE了,而且每次總要伴隨一句
[不要叫我東亞病夫阿...],自己還會笑到翻過去,這到底是誰教她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