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是值得慶祝的日子,已經有某人召告說要請吃大餐,那還有什麼話説,早早就在
台灣找好許多香港素食店的資料,準備大吃特吃。

本來屬意一家日本餐廳(到香港吃日本料理???),可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那一家,資料
說在地下室呀,但整棟建築根本就連個往下的樓梯都沒有,倒底是怎麼回事呀???趕緊
回頭找替代方案,有了,附近的[時代廣場]裡就有一家[寶光素食],太好了!!!走囉!!!
吃美食去囉...



寶光素食在銅鑼灣的時代廣場12樓,原本還很擔心是不是又弄錯了,因為一路往上走
都是海鮮的高級料理餐廳,沒想到一上手扶梯就看見它的存在,而且裡面好多人呢!!!

入座後侍者馬上送來花生等餐前小點,還詢問想喝些什麼茶。因為我們點了兩人套餐,
所以茶就選[菊花普洱],想說可以清清腸胃。

套餐內容包括:

1.餘生素一番(奇怪的名字,這道完全想不起來是吃了什麼)
2.紅燒素魚翅(脆脆又透明的魚翅)
3.雙羊百合野山藥(山藥也很脆,喀吱喀滋...)
4.素蝦鮑片扒時蔬(繼續給它脆下去,我覺得魚翅跟這道都都比較鹹)
5.生磨核桃露(又香又濃好好喝)

套餐訂價是港幣288元,我們另外又加點了香椿炒飯。這邊除一成服務費外,還會加收
茶水費,不過香港好像都是這樣收費的。

這個套餐裡奢侈的有著魚翅跟鮑魚,真是大餐呀!!!不過東西好多喔,根本就吃不完。
魚翅送上來了,一入口,疑???好脆???回想當年吃過一次的魚翅羹,有這麼脆嗎???
根本就忘記當年吃過的味道了拉...>~<...,還有鮑魚呀,也是脆到不行。其實我在
還沒吃素前根本就很少吃這種東西,而且這些不是都用素料做的嗎???為什麼也要收
這麼貴的價錢呀???

但是炒飯跟甜點就真的很好吃喔,大力推薦。炒飯好香喔,可是實在太晚上菜了,結
果根本吃不完就被徹走了,在這時完全不能使出台灣吃飯時的打包技倆,不然真的想
帶走阿。甜點則好濃好甜,好香好香。

我覺得我們吃飯實在吃太快了,別桌比我們早來的都還在邊吃邊聊天,我們就結帳了。
不過我不知道最終費用是多少,因為有某人一直不告訴我。有人請吃好吃的當然要感
恩的接受囉,如果我下次到香港,又要慶祝什麼的話,這間餐廳應該會是我們的選擇
之一吧...

----------------------------------------------------------------------------------------
餐廳資料:

寶光素食---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12楼1203號

很好找喔,坐地鐵到銅鑼灣站一出來就可以到時代廣場了.
不過因為在12樓,所以可以先坐電梯再轉手扶梯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