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了,下午就四處逛逛八...因為香港當時正舉行[繽紛冬日節]的活動,許多地方
都有吃有玩,我們跑到中環去,想去看看知名的蘭桂坊。在地鐵站晃來晃去時,突然
看到一龐然大物,是是是...飛機輪胎耶!!!



原來是VISA的廣告阿,亮晃晃的黃色吸引許多人的注目,我也不能免俗的往輪胎旁一
站。至於這輪胎到底有多大呢???高過我的頭呢!!!你們說大不大呀!!!

中環到囉,到處都是高樓大廈。有一個小廣場佈置成耶誕歡樂小鎮。裡面的房子都下
雪了,還可將自己的願望寫在許願卡再別到樹上。還有雪白的小教堂喔,昨天晚上這
邊不知道有沒有唱聖歌活動呢???




中環的路邊也有許多外勞聚集。聽凡先生說今天的人算很少了,平常還有很多人會直
接在路上理髮(啥?路中間?),如果天氣好,太陽很大,他們就會躲到空橋的陰影下,
形成一條一條的人龍,很有趣(是很怪拉!!!)。不過這裡真不愧是黃金地段,充斥著
許多精品店,連冰淇淋車都是"富豪"級的。



因為凡先生要買禮物送姐姐,於是我們就踏進了LV。除了門口有人幫忙開門外,裡面
總覺得有點像"菜市場"。各國語言飛在天上,這邊要買包包,那邊要買皮帶,我看了
半天,連一個小東西都買不下去。不過它們今年推出的包包倒還蠻漂亮的。跟其它皮
包不同,這個是帆布包,很輕爽的感覺。當然,連帶的也有關商品販售。




到了蘭桂坊,連聖誕老人都"不良"了起來,旁邊還有美女相伴呢。



蘭桂坊白天真是沒有人氣,但我又不能呆到晚上,只好留待下次再來看看香港的夜生
活了,不過我在這邊吃到了生平第一個"哈根打死"喔,好吃好吃。前往機場準備返家
途中,看到了香港超級燦爛的夕陽。一整片寬闊的海灣呈現在眼前真是令人感動。另
一方向則是超高的建築群,一個個像火柴盒一樣,數一數,每幢都有50-60層樓。這
會不會太誇張了阿!!!或許香港真是寸土寸金八...

短短兩天的行程就這麼結束了。經過了相見又離別,好像一直是我跟凡先生生活的一
部份,以後大概也還會是這樣八...。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有離別,才有思念,也會
更珍惜見面的日子。要是我們天天膩在一塊,大概會引發許多大戰,哈哈!!!

今天業務通知我德國行可以去了,聽了真是一喜一憂,喜的是終於可以出去看展覽,
憂的是3月德國應該還是冰天雪地八。希望不要太冷,而且我吃素,大概要帶很多箱
泡麵去...到時再SHOW照片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