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因為我們到名古屋城的時間已經接近他們的關門時間,所以其實逛的有點
趕,不過還是被我買到了一個小小紀念品。這是名古屋城的平面圖,下面的黑線是溫
度計,其實不是很準,人的體溫就可以讓它上升兩度,但好玩。



他們的紀念品販賣處是在天守閣最上層,我在那邊考慮半天,才買了這個溫度計。結
果我一買完,店員就立刻拉上簾幕,阻止其他人再買了。這樣說來我還蠻幸運的嘛!!!

除了販賣處,他們也有紀念幣販賣機,我覺得裡面的"小判"比較吸引我。這台機器除
了日期外,也可以刻購買者的姓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