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是飽到不行。從星期六開始,因為想解決過年阿媽拜拜的年糕,決定把它炸來
吃,本來只打了一個蛋和麵粉,結果到最後炸了半個圓年糕+兩顆蛋+一堆麵粉,再加上
一堆的油,一大碗公的炸年糕讓我分了兩次才把它解決,整天再也吃不下別的了。

接著星期天,因為要回佛堂新春團拜,一早就到凡媽媽家等車。可愛的凡媽媽招待我吃
三明治,還有凡大哥買的豆花,一大早肚子就鼓了起來,還好坐車時還把持的住,沒有
當眾吐出破壞形象的東西。

中午又是大家聚餐,不停的被大家招呼吃飯的我不只吃了一碗飯,還加上滿滿的菜,另
加上炸糯米跟兩顆元宵,我都快哭囉!!!有人還一直夾給我吃討厭的炒茄子,真的是無語
問蒼天阿...

好不容易回家散步消化一下,晚上五點又被叫到凡媽媽家吃元宵飯。滿滿一桌子的美食,
可是...嗚...我真的吃不下了拉!!!凡媽媽,我對不起你,雖然你煮的菜很好吃,可是我已
經到極限了,再吃我就走不回家了啦!!!嗚...

說實話,我已經好久沒有一整天都進食不停的情況發生了。中午吃飯時都有種"我是準備
要養胖去賣的豬"的那種感覺,實在不是很喜歡大家都把菜夾來夾去的客套情況。晚上回
到家,趕緊把家裡大清掃一遍,消耗一點熱量。

自從年前吃喜餅開始,家裡零食及正餐就不虞匱乏,腰圍也就一吋吋的大起來。決定了!!!
我要減重拉!!!大家不要再結婚了(這樣就沒喜餅了),大家不要再生小孩了(這樣就沒有
油飯吃了),聽到我的吶喊了嗎???


P.S話說回來,我還有兩個同事即將要生小孩,我看我是擺脫不了發胖的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