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本人經過寫網誌,終於知道自己有多敗家了。為了避免被罵到臭頭,還是一次
來個扭蛋全記錄好了。

話說先前有次跟凡先生跑去吃素食泰式料理,吃到飽飽地準備去搭捷運回家。好死不死,
扭蛋機又出現在眼前,於是就給它扭下去拉~~~,這個是茶犬扭蛋,扭蛋外觀還是茶壺,
茶壺有兩種型式,我扭到的是下面那種,組好後打開茶壺就是一隻狗狗在喝茶,棒呆了!!!



接著就是最近囉,我們跑到天母家樂福買東西,又是有超多扭蛋機吸引著我。這次敗的
是[聖誕夜驚魂],先說喔,出錢的不是我!!!,本來想投到傑克的,但是竟然被我投到
[光頭博士],這博士除了有輪椅外,腦殼還可以打開(有沒有一陣冷風吹過呀),還好被
凡先生扭到女主角,下次!!!我一定要扭到傑克先生。



其實聖誕夜驚魂真的很好看,前一陣子原班人馬則又推出了[地獄新娘],可說是歌舞劇+
靈異+卡通,超詭異的一齣卡通,有時覺得恐怖,有時又好笑,我去看時還拿到書籤。最
近DVD也出來了,想看的可以去租來看看囉...




延伸網站

地獄新娘(UK)
http://wwws.warnerbros.co.uk/corpsebride/
這個英國網站做的很棒,進入首頁後點左上角的enter main site後是互動式網頁,
氣氛詭異,還有歌可以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