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才剛從東京回來,但接著下禮拜又要飛出去了。這次相當湊巧的,凡仔也要飛往
美國,且恰巧是同一天回國,只可惜要等到真的碰面,應該還是要到三月底...

這次出國是要去看德國的CEBIT展,這展可說是全世界屬一屬二大的電子用品展了。
聽說展覽館就有十幾館,每館之間還要以小巴接送,我去應該就跟劉佬佬一樣八,
這兩天要努力K一些資料才行。

從日本回來後就加班到天昏地暗,本想出國就解脫了,沒想到副總說要我帶資料去,
必要時就在那邊繼續畫圖...我不要呀!!!救人喔...出國就是不想要看到電腦拉...
亨亨...不要太絕喔,不然我就把電腦砸爛再說...哼!!!

為了避免積欠太多稿,決定這兩天來努力寫網誌,預計先把名古屋之行寫完,等回
來後再開始寫東京行的資料。這次東京行真是好笑,每天都當搞笑天王,所以說人
還是要旅行的拉,不然怎麼知道自己這麼有搞笑天分呢!!!

先這樣,準備採買東西去。可憐我這個吃素的人,到德國還要背個鍋子自己煮飯,
哀...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