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名古屋行所住的旅館叫做[NAGOYA B's HOTEL],服務人員的態度真的很好,雖然
不是很會講英文,但是非常的有禮貌。在這裡住的期間覺得最棒的就是他們的早餐了,
有好吃的白煮蛋(通常都加鹽吃),以及熱呼呼的麵包(現烤出爐的喔),可以配飲料或湯,
最棒的是有超好吃的優格,我們兩個每天都吃飽飽的才出門,省掉很多的餐費。

B's HOTEL位於地下鐵[伏見站]的九號出口附近,本來覺得還好,後來發覺它的地理位
置算很棒了!!!我們最後一天想去名古屋車站逛逛,結果走十幾分鐘就到了。附近還有
一條很熱鬧的街道,有一天晚上我們還跑去晃晃呢!!!旅館前的餐廳也很有特色,其中
有一間賣沖繩料理的店還畫了超漂亮的獅子在牆上,色彩棒極了!!!




雖然我們訂的是一中床的雙人房,不過當我們打開房間時真的被嚇了一跳。我從來沒住
過這麼小的房間,打開門是一條窄窄的通道,連衣櫥都塞不下,是說還可以放一張狹長
的桌子就是了。一中床可能睡兩個女生差不多,一男一女就真的小了點,尤其男生還有
點噸位的時候,真的要小心不要被擠下床呀XD。




浴室真的不大,連洗臉台都是小尺寸的,不過我還有泡一次澡喔,感覺還不錯。另外,
我這次是第一次坐到溫的馬桶,上廁所時老覺得怪怪的。



這間旅館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在中間樓層有大澡堂,如果嫌房間浴室太小,可以來這裡
游泳。雖然我這次沒有使用,但也趁洗衣服的時候偷瞄了兩眼。一旁還有按摩機,可以
舒解身心的疲勞。其實這間旅館比較不像觀光旅館,而比較接近商務旅館,許多的設計
都針對商務人士,早上西裝筆挺去上班的房客也不少。雖然床很小,但我還是蠻喜歡這
間旅館的,燈光溫暖且環境相當整潔,進到房間真的還蠻舒服的,如果還有機會來名古
屋旅行,這間飯店是不錯的選擇...

PS.一直以為日本的水都可以生飲,所以我都盛廁所水龍頭的水在路上喝,雖然口感不
太好,但因為沒出什麼問題就不以為意。沒想到最後一天CHECK OUT時,突然撇見一
旁有開飲機,而且取用的人還不少。ㄟ...尷尬啦!!!我跟凡仔對望時天上應該有一群烏鴉
飛過八...哈哈...沒拉肚子的水都OK拉...哈哈...-.-;...


延伸網站

NAGOYA B's HOTEL
http://www.bs-hotel.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