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能夠到東京自助,真的要感謝阿芬朋友的鼎力相助,幫我們搶到兩個機位,尤其在預算
吃緊的情況下更是彌足珍貴。

我們搭的是華航早班飛機,六點check in機位。本想像上次到香港一樣到行天宮搭車,但卻
沒有那麼早的車次。問統聯呢,他們說還要轉車,時間可能要花到兩小時,只好選擇台汽。
這次四點就到車站,買了來回票(便宜一點),坐上車,到達機場。

大家要記得喔,華航飛日本的飛機是在第二航廈,不要像我們一樣跑到第一航廈去了。還好
馬上發現,轉搭接駁車前往第二航廈。因為是買團體票,所以必須找導遊拿票。這個旅遊假
期真是熱門,雖然是凌晨,機場卻熱鬧的像菜市場。書店跟咖啡店都開了,正好可以逛逛。

雖然兩人前一晚都沒睡好(阿芬在車上睡,我則擔心睡過頭,一直醒來確認時間),但在機上
倒是沒什麼睡意,大概是太興奮了八。我們搭的這班飛機很好玩,好像在機體下方有裝監視
器,起飛跟降落都可以看到跑道,降落時看著跑道接近,真的有點恐怖。

這次華航的素食餐不錯喔。有生魚片,好吃的白米飯,還有台灣水果。以前都會把麵包打包
的,但這次倒是吃的很乾淨。難得吃到這麼好吃的飛機餐,不知是華航進步了,還是我太餓
了:P。



因為抵達時是中午,我想應該夠時間在旅館附近晃晃。沒想到我們下機的地點在別的航廈,
還得搭接駁電車前往海關。光等車就耗了不少時間,加上想出關的觀光客很多,害我們浪
費不少時間,真是的!!!

照樣,我還是買3000日元的passnet去搭京成電鐵的普通車(1000日元)。在日暮里站轉車
前往新宿。哀...人老了忘性真的變大拉,我忘記轉車要買JR山手線時要檢查PASSNET了,
結果一急就把鈔票跟我的PASSNET放在櫃台,趕快去跟阿芬拿他的卡。動作迅速到櫃台跟
我後面的旅客都呆掉了,這麼說來我好像還不夠老ㄇㄚ..XD。

好拉,歷經一番波折終於搭上車了。可是今天人真多呀,整個車箱滿滿的人。今天又不是
假日,怎麼那麼多日本人呀,跟上次來差好多喔...



現在的東京溫度還是個位數,車上開著暖氣,窗戶都是水氣。這次又看到特別的圖案,這
個圖案我也很喜歡,像是孕婦的肚子用一顆心表示,還把重點部位用搶眼的色彩告知,既
活潑也容易了解。不過窗戶好像不能開,那要怎麼把頭手伸出窗外ㄌㄟ,不解中???



看著窗外從平房變高樓,終於來到了超熱鬧的新宿站,接下來就是努力把行李拖向旅館拉...

ㄟ...地圖先研究一下八...救命呀...要往那邊走呀...人太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