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新宿的好處就是商店超多,壞處就是多到令人眼花遼亂。新宿街頭最多的就是藥妝店,
為了幫兩人的同事及室友買東西,這五天內跑遍了新宿區的藥妝店比價,終於買到了具補
妝功能的吸油面紙(日本已停產)以及梅子軟糖(很暢銷,許多店都賣光了)。



我們住的附近剛好是歌舞技町,但聽說很亂,兩個俗仔只敢在大馬路上觀望。新宿街頭
還有超多的電器行,可是我只是想拿DM,不要一直跟著我做促銷拉!!!

第一天check in完,想說正好晚上可以到東京都廳看看免費的夜景。因為還有體力,所
以就步行前往。結果...人家沒開...嗚....為什麼!!!我還在外面觀望好久,為啥沒開!!!
失落感超重的,只好又散步回旅館,怎麼老是碰到休館日阿...

失落的心情一過,馬上可以感受到週遭交通的繁忙,川流不息的車流加人潮。可是實在
令人困惑,我到底在走天橋還是走馬路,如果是天橋,為什麼還有四線道;如果是高架道
路,為什麼又可以讓行人在上面走呢。這個城市是被架空的,走在路上可以看到一層又
一層的車輛及人群在你頭上或腳下經過,果然是寸土寸金阿,土地利用到徹底了。

回旅館的途中我們跑去吃晚餐,今天是吃食堂料理。這間要先買"食卷"再去跟櫃台領餐,
麵條可以選烏龍麵或喬麥麵。我吃的是"野菜天",ㄟ...就是加一塊炸的酥酥的蔬菜餅拉...
不過這種食堂炸餅都是事先作好的,所以有點軟掉了,不過反正浸到麵裡也是軟。基本上
我蠻喜歡他們的七味粉,加了之後湯頭跟料會比較有"深度",味道比較豐富。但還是很鹹!!!
害我必須猛喝開水,麵條倒是還蠻Q的。




P.S.1在新宿車站附近發現一台可愛小車,賣著不知名的食物,PO出來給大家看看。



P.S.2在旅館附近有一間藥局,是在治更年期障礙的。原本只是覺得店的公仔很可愛,
沒想到有一天夜裡在無聊轉著電視時,突然看到一個女生上半身沒穿在呻吟,哇喔,我
看到A片了嗎???正想轉台時,突然就看到主角在這個公仔前排徊...這齣戲的意思是男
主角...不舉嗎...@.@...算了,還是睡覺八...





延伸網站

1.東京觀光完全指南(簡體)
http://www.tourism.metro.tokyo.jp/chinese/

2.東京都廳展望室
http://www.yokoso.metro.tokyo.jp/page/tenbou.htm
展望室有分南北,北展望室開放時間是9時30分~23時,每個月第二及第四的星期一休,
南展望室則只開放到下午五點半,每個月第一及第三的星期二休。所以休假日根本就不是
我們去的那一天阿,至於為什麼沒開,至今還是無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