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阿芬在網路上發現,實際吃也真正讚的梅子軟糖。軟軟甜甜又帶點酸,其中好像含有
一些梅肉。我們在日本期間總是在到處比價,只要看到有便宜的就買。雖然他還有葡萄跟其
它口味,但梅子口味還是王道阿~~~



另外這是我在百元商店發現的七味粉,我覺得很棒的是它融合各種不同的味道在裡面,有點
辣又香香的。在吃泡麵時灑一把就可以添加風味,不會只有胡椒味而已。




P.S.好囉,日本行全部報告完畢。我本來以為我已經夠會走了,沒想到朋友這次去東京就把
我過去兩次走的行程全部走完了,真是佩服阿。聽說同去的人已經快翻臉了,可見他們有多
厲害。這樣好像沒有休息到ㄇㄚ,怎麼大家都去日本競走阿...

拖了很久,接下來我要開始寫德國行了,敬請期待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