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附近有一家很早就開的饅頭店,名叫[士林國光饅頭]。原先凡媽媽請我吃時只覺得
好吃,後來才發覺是這間店後偶爾我會來這邊買高麗菜包跟筍包到公司吃。這兩樣都是素
食者可以吃的,除了這些以外,當然還有一般的饅頭跟肉包,另外還有養生的雜糧饅頭。



下面的照片是高麗菜包,裡面有許多高麗菜跟紅蘿蔔,健康一等一。



下面的照片則是筍包,除了脆脆的筍子,還加了香菇等佐料,裡頭添加了一些胡椒,吃起
來有點辣辣的。



高麗菜包跟筍包都是一顆15元,其他饅頭就便宜一點。如果買多一點還有折扣,只是我總
覺得還是現做現嘗最好吃。


p.s補充一下地址,這間店在福港街上,由百齡國小往承德路方向騎就可以發現了。
雖然看板蠻大的,可是我覺得店門口有點小,有個販賣窗,上頭的小看板標示著價
錢,稍微留心一下就會找到的,早上會有師傅在裡面揉麵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