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了鶯歌陶博館,接著轉往陶瓷老街逛逛。這幾年老街觀光氣氛很重,如果不是想買陶
瓷器的,來這裡好像也不知道該看什麼。在往老街前進時,路邊停車場旁有個涼亭,它的
路燈很有趣,造型就像鳥展翅飛翔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對街上的陶瓷品實在無法有太大的興趣,每家賣的東西都很像,爭
相比花俏,同樣花色的藝品在不同家有著不同的價錢,如果我來這裡買東西也只淪落到比
價差的地步八,想找個熏香燈,卻全都不滿意,只好空手而回了。

接著想去找知名的"阿婆壽司",不知是鶯歌人把沒作用的紅綠燈省略或是什麼的,害我們
在大熱天走了老半天,終於走到目的地。還真是受歡迎阿,地下室都坐滿了。經老闆娘指
示,我們往二樓走,整條路擺著做好的蒸蛋,地上髒污不說,一進門就看到兩個大垃圾桶,
感覺實在不太好。

也許這裡真是在吃粗飽的八,東西量大(我第一次看到稻荷壽司漲到快爆的樣子)而且價格
還算便宜,看來店內的人員也沒精神去顧及到環境八,光供餐就來不及了,超像學校食堂
的。不過我是希望大嬸小心一點拉,不然端湯不小心傷到人就不好了。



這裡的壽司味道有著南部味,來鶯歌時可以來此落個腳,休息一下也不錯。我吃的素壽司
只要30元,葷食的選擇就更多了,東西都還蠻便宜的。


延伸網站

hercafe 吃喝玩樂美食情報 結合美食與陶藝的鶯歌老街
http://hercafe.yam.com/channels/herlife/HerLifeContent.aspx?SubChannel=food&C_ID=15925&FirstPgID=15925&Pg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