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Hannover的第一天,因布置會場累到爆的我們,當然想吃頓好的囉。為了補體力,大家
前往牛排館用餐,沒想到竟然還要等位,據說每逢展覽期的餐廳都是如此光景。



一進門,暖暖香香的空氣迎面而來。擺在眼前的是超大啤酒機,酒保製造一杯杯的酒,侍者
一桌桌的送。一旁則有生菜櫃,各樣的生菜擺在像自助餐的檯子上,可惜這間餐廳不是吃到
飽,生菜檯只有侍者可以碰。後方則是廚房,可以看到幾位戴高帽的廚師忙碌穿梭,換位補
位之順,可說是PRO級的呢...

終於有位子給我們了,一坐下同事們就開始研究牛排大小及喝酒種類,至於我只好專攻沙拉
及無酒精飲料區囉。

餐點上來了,超~~厚又大塊的牛排+超~~肥碩的烤洋芋出現在我們眼前,看的出男同事都
化身為餓虎,舔舔唇,磨刀藿藿向五分熟的肉進攻。



至於我,上圖那超大的洋芋就是我的主食。口感很像以前溫蒂漢堡的味道,白色醬汁酸酸
甜甜的。還有一盤美美的沙拉,上面淋上油醋醬,繽紛的色彩很開味,雖然有紅色洋蔥在
其中,但辣辣的口感還不錯,反正我不像一些素食者說蔥蒜不吃,只要好吃,就行了。



請不要認為這樣的份量怎麼吃的飽。事實是,我吃完一半的洋芋就已經飽了,等我吃完一整
份主食時幾乎已經攤在椅子上走不動了,看看同事們的牛排也都沒解決完,可見德國人的胃
袋大小還真是可觀ㄋㄚ...

關於飲料,桌上有啤酒、可樂及我的APPLE JUICE,我的飲料是最便宜的,竟然也要1-2歐,
貴到我差點點不下去,還好有人請客。

老實說整頓飯吃下來,除了飽+撐以外,還有"酸"。是的,酸。因為沙拉醬酸、洋芋醬酸,
蘋果汁也酸,該說些什麼呢???哎...這就是亂點菜的後果,還好牙齒沒酸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