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從同事的建議,打算從劍潭坐到圓山站,再轉紅2到汐止,聽說這樣可以省下不少
時間及金錢。

一早就出門的我,原本搭捷運都很順利。從圓山站出站立刻就看到兩台紅2出現在眼前,
馬上過馬路準備快速到公司報到。但是車子說不開就不開,詢問司機,只知道開車時間
未到。就這樣等了20分鐘,終於可以上車了,而我也確定幾乎是遲到了。

但人不可以放棄希望,心中仍期盼著路上不堵車,一切順暢。結果不知是太靈了還是怎
樣,一過內科就整車人走光光。這時只覺恐慌,趕緊問司機我有沒有坐錯車,得到的答
案是"沒錯!!!"。就這樣,整台公車變成我的私人專車,直直的往目的地開去...(怎麼好
像有落葉飄過...呼...)

在路上遇到司機的女朋友查勤,竟然就在對面的十字路口看著我跟司機聊天...(不需保
證我沒做壞事八...),沿路司機還一直跟我解釋今天是因為排班人員作業疏失,才讓我
等了20分鐘,並要我明天再搭一次,保證有很多車(司機兼推銷員???時機歹歹阿...)。

聊到最後,司機好像high起來了,開口問說 "吃早餐沒,我請你吃早餐!!!" 。啥!!!我
不要吃早餐,我要趕到公司打卡拉!!!結果司機杯杯不理我,停在一間饅頭店前,使出
廣播絕招"饅頭五個!!饅頭五個來一下!!!"就看到店員打包送上車,我也只好捏著一個
饅頭在手上,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終於到站了,我也遲到了。哀...我到底要不要明天再搭一次車呢???是說這是我坐車
至今試過最便宜的搭車方式了( 捷運16元+轉乘公車7元-饅頭一顆10元-熱情的司機
杯杯+遲到的悔恨=超難得的搭車經驗),有人可以給我好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