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friends:

從東京回來,加上連假,這次足足有十天的假期,整個人快樂到不行.可惜時光總是匆匆,
已經是上班的第二天了.

先前無名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我的網誌樣式總是一片空白,今天終於改好了.我會加緊
腳步將這次東京行的照片放上來地...這次加上同事拍的照片,足足有三張光碟的量,我
得好好的篩選一下.

其實這次去東京天氣不是頂好,不是陰天就是下雨,但這可無法阻止我走下去的!!!此次
前去當然要去阿美橫買便宜餅乾糖果囉,還到我最想去的二手書店晃晃,買到一本喜歡的
雜誌.沒想到書店的書還真是不少,有許多接近全新,很讚.另外,我還嘗試了納豆+秋葵的
黏呼呼旋轉壽司,吃兩個就已破表,害我之後都吃不下了,真是!!!

因為是公差,讓我扛DM扛的理所當然.拿的太興奮的結果就是行李超重,還好兩人合併計
算下可勉強通過.

這次連飯店都住的很好,每天都泡澡,早上吃飽飽,回程還有利木津巴士可搭,最棒的是我
不用花到一毛錢(嗯..買物除外).不知何時才又有這麼完美的自助行了....

雖然目前德國行還在努力更新中,又新增了東京行,但請相信我會繼續寫下去的,請耐心
等待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