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下班,有人提議要到去年吃過的義大利餐廳吃飯,那有什麼話說,當然就
走囉...沿路只聽到同事說那間餐廳的服務生很有個性,本來摸不出頭緒,直到吃飯
時才體會到"個性"的含義。這間餐廳聽說是hannover數一數二的義大利餐廳,位於
市郊,印象中店名似乎叫做"媽媽米亞",而且一定要先預約。

一下車站,附近一片寧靜,純粹的住宅區。要到餐廳還要先左拐右轉,幸好同事記憶
力不錯,才得以看到這迷你的招牌。



一進門立即可見瓷磚畫的木製吧台,配上小巧的水晶燈,有著暖和的溫度。



餐廳內部也是黃色調,連牆上也是美麗的水晶燈。




要點餐了,一位臉臭臭的服務生拿來menu。本來想自己點想吃的,沒想到這位服務
竟然阻止我們點想點的菜,還指定要我們吃那些菜,說這些好吃,邊說還邊寫進點菜
單中。...我傻眼了,這位服務生一句英文都不會說,讓我們鷄同鴉講一陣子後,勞煩
餐廳老闆用破破的英文來幫我們點餐,好不容易才搞定。

同事必點的啤酒上桌了,在德國啤酒價位真的很便宜,比可樂還低價。雖然杯子不盡
相同,但總有著金色邊緣,下方則附著一張薄紙,可能可以防止水滴落八...



女生喝的則是氣泡水,看來就很高級的樣子。



漂亮且顏色鮮艷的沙拉上桌了,青椒紅椒黃椒加上蕃茄,還有蕪菁及小黃瓜切片,
好吃又健康。



有同事點海鮮總匯,聽說味道很棒。有魚有蝦還有大塊鮭魚,沒有特別的調理方式,
好吃應該是食材新鮮八。雖然份量看來不多,但還是可以讓男生吃飽優...



至於我的主菜則是奶汁通心粉,上面點綴著些許香草,如果有一些蔬菜在裡面就更完
美了,可惜我實在不會點餐,同一種口味吃到飽再好吃還是會膩的。



吃飽喝足走出餐廳,紛飛的大雪也停了,大家玩興大發,開始四處踩腳印比深度,看
得出來雪有多深嗎,連我的運動鞋都被淹沒囉...



連車上的積雪也逃不了我們的魔手,只是有同事把我們的公司名寫上去了,害我還很
擔心隔天會不會有人來會場算帳呢...



這次到hannover吃到各國料理,都很好吃,雖然我吃最多的可能是薯泥八,但還是
有著相當有趣的用餐經驗。旅行果然是一件好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