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天都在展場東奔西跑的拍照,但還是挪出一天的時間到hannover城區旅遊。聽說
為了觀光客他們還規劃旅遊路線,只要順著地上的紅線走就可以逛遍所有景點,但我見到
時那些紅線已經很淡了,所以我跟在德國巧遇的以前同事就隨便亂走囉。

這篇先來介紹我看到的一些好玩東西。大部分都是在舊城區發現的,新城區裡是一堆百貨
公司,還是舊城區比較有味道。其中有一間店像是賣義大利材料的,裡面有著酒醋及橄欖
油,還有許多料理的相關用具。

我覺得下面這個販賣用品很好玩,每個都很大,整個架子大概有快200cm八,裡頭存放
著各種油醋,應該還有牛奶。可以先試嘗,想買多少就買多少,還可從一旁選容器來裝。
我跟朋友還有試吃他們放在一旁的麵包,各式都切成小方塊,可隨顧客喜好沾放於前方的
酒醋,大概有三種酒醋可以選八,還有橄欖油也是,這種方式很棒,讓我試吃到好高興,
最棒的是沒有店員會在一旁瞪著你。



有些瓶子會分成上下或左右兩件,或透明或不同顏色,應該是為了辨別方便八...



下面這些研磨瓶也很棒,除了顏色豐富外,還有考慮到單手使用的研磨瓶,有些一次可以
同時研磨鹽及胡椒,害我好想買,不過買回家大概又是供著八...所以就克制囉,哈哈!!!





如果有看traver and living的人應該知道一位叫做奧利佛的主廚八,我在這間店發現他介
紹的一種產品,應該算是醬料混合器八,裡面有顆迴力球。只要將各種材料放入容器中,
蓋好蓋子,搖個幾下讓迴力球自轉,過一會醬料就混合均勻囉。我覺得好玩的地方是,因
為迴力球的關係,讓整個瓶子呈現不倒翁狀態,怎麼推都不會倒,很有趣!!!後來在日本
TOKYO HANDS也看到相同的東西,還配上主廚的錄影帶說明優...



逛著逛著,發現一間很有趣的小店,有著各種家飾品。整面牆上還都是下面這種鐵片印刷
的產品,有大小兩種,小的可以當月曆使用,大的則沒有,一次買兩片還可以便宜一些。
我選了一塊有F1圖案的送凡先生,本來應該很快樂的,只是某人收到時好像不怎麼開心,
害我心情都冷了一下,真是!!!



還有一間店雖然沒有進去,不過櫥窗裡也有許多好物,讓我謀殺不少記億體。下面這個
可愛的鴉子有一群,每隻都超可愛的。旁邊還有一群小車在待命...




因為是復活節,所以各種兔子類的巧克力是一定要的,奇怪的是連F1賽車都來湊熱鬧,
我這天跟F1還真有緣ㄋㄚ...





P.S
好久沒有這麼認真的寫網誌了,下午要開始忙別的事,下禮拜再來寫建築物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