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的前一天,我們到大家頗為稱讚的泰國料理店用餐。這間餐廳離中央車站很近,
如果背對車站,往左手邊走約兩個路口就可以到了。不過餐廳雖然在大路旁,可是看板
不大,而且門口有點內縮,稍不注意就錯過了。

一進門,滿屋子都是泰國的繁複紋飾,仿佛置身於泰國一般,連服務生都是泰國人。雖
然沒看到聽說是人妖的老闆,不過我們還是吃了一頓超飽的泰國料理。

首先,侍者會先拿出暖爐,等會菜可以放在上面保溫。接著上一大甕(你沒看錯,是甕)
的泰式香米飯,想吃多少自己挖。接著就是上菜囉,除了兩樣蔬菜給我吃以外,其他還
有綠咖哩,還有雞肉跟魚肉,超級豐富的,差點連桌子都擺不下。





大家都知道,泰國料理有很多辛香料,還又酸又甜的。真的很下飯,我們每人大概都各
吃了兩碗以上八,因為他們連米都煮的好好吃呦,害我現在想起來,口水都還直流呢!!!
總之,這次cebit之行,真的可說是美食之旅呀,餐餐都吃的很好。總共吃過德、中、
土耳其、義、韓、泰等國料理,幾乎沒有地雷。真的超感謝我們公司的業務,讓我回國
還變胖,還讓我帶去的鍋子無用武之地,連食物都送在會場打工的台灣工讀生了。


PS.hannover中央車站的寄物櫃

因為是展覽最後一天,所有產品都必須撤離,也因此我們每人都是大包小包的。這些東
西總不能帶去吃飯八,這樣就不夠優雅拉,所以當然要找寄物櫃放囉。Hannover的寄
物櫃相當多,而且還相當大,我覺得躲一個人在裡面睡覺都沒問題。

存放好行李後,必需在一旁的電腦輸入箱號,電腦會吐出一張密碼卡給你(忘記密碼是
自己設還是電腦設了),等你回來時再將卡片放入電腦,放好錢,輸入密碼,櫃子就打
開了。相當方便,而且還不怕被人盜拷鑰匙,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