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從英國回來了,正準備論文的最後衝刺。就在她回來不久,倫敦就爆發了恐怖事件,
也慶幸她提早回來,才有這些禮物可以分享。

這是一種很甜很甜又很好吃的餅乾,是妹子的最愛。




每早用它配一杯英國茶,可以為一天帶來幸福的開始,因為熱量高,所以很有飽足感。
就我的觀點,總覺得這餅乾很像迷你版桃酥,但更香甜,吃多也不會口乾舌燥。這或許
是它富含油質的另一項優點八...

TWINING的茶,聽說很有名,但我到目前尚未開封。香氣濃鬱到每天回家一進門就聞到,
真像天然芳香劑。



這款妹子戲稱它可可乳液,聽說其中一款還真的有甜甜的可可味。還好有無味的販賣,不
然應該會覺得自己像甜點。擦起來感覺不黏膩,一下子皮膚就吸收了,還很大罐,應該夠
我擦很久八,希望本人乾到不行的皮膚可以有進步。



迷你又詭異的面具是妹子在二手市場買來的。在英國,有許多的二手商店,不想要的就賣
給這些商店,等商店整理後賣出,所得費用會捐給各個慈善機構,既環保又可做公益,因
此這類商店還蠻興盛的。其中不乏一些全新品,還有些商店會在下午開始減價活動,讓妹
子覺得在英國生活不比台灣貴,尤其是一些在台灣頗貴的商品,在當地反而便宜許多,只
要不要太要求美觀或產地。



這款香草醋是我覺得很棒才又要求妹子買回來的,不嗆且有著香氣。我常切些高麗菜絲,
有錢時就買粒生菜,再切些蔬果,加一些醋就是完美的開胃菜。跟以前調的烏醋醬不同,
這種味道比較溫和。



這是另外一款茶包,每包中有五小包,同樣具有濃厚的香氣。每次當我在辦公室泡茶時,
總會讓香氣滿佈整個室內。



妹子跑到歐洲自助旅行,第一站就是荷蘭。這邊除了紅燈區外最有名的是梵谷博物館,
難為妹子努力的買了個紀念品給我,竟然是MADE IN TAIWAN,真是哭笑不得...




當然,荷蘭的木鞋也是舉世聞名,這款小禮物是磁器小鞋,聽說會帶來幸福喔!!!



感謝妹子的幸福禮物,讓我心中有溫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