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朋友過年聚餐地點選在高雄的"桔緣",聽說這間有許多料理獲得網路推薦,當
然要來品味一番。內部裝潢採沉穩的深色調,配上暖色系的燈光,總共有兩層樓。
過年期間當然要先預約才有位子,可是因為我們的人數蠻尷尬的,小桌坐不下,大
桌坐不滿,最後排定的圓桌還是讓我覺得無法很盡興的聊天。



茶餐廳裡當然要有各式各樣的港式點心,另外還有多種火鍋可食,連素食料理都排
了滿滿一頁,對我來說是很貼心的呢。其實因為每家的港式點心雖然大同小異,不
過因為師傅工法及材料不同,那樣點心好吃其實是說不準的。還是要多方嘗試,才
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菜。

這道菜有點忘記名字了,印象中有著翡翠二字,裡面還包著鮮蝦,頗受朋友好評。



另外還叫了油雞,聽說口味也不賴。



這是我喝的絲襪奶茶,口感相當濃郁,入喉後的茶香相當明顯。



我的主食上桌了。素燴飯的內容相當豐富,只是我還是不太喜歡吃一堆素料,吃
完也容易口乾舌燥。



另外還點了朋友推薦的西米露,相當好喝。



我覺得如果要靠消費集到會員卡,其實有點難。因為一千元一點,十點才可換一
張卡,這樣吃飯的消費負擔太大了,除非是常跟朋友一起來吃ㄅ。

這間餐廳的氣氛還不錯,在餐廳的對面還有簽約的停車場。只要在這間餐廳吃飯,
就可以向櫃台索取停車代幣,取車時只要將代幣投入機器中即可,這種方式應該
比停車卡要環保。就像台北捷運也要改用代幣了,聽說也是因為使用次數多了好
幾倍的原因才決定更換成代幣票的,只可惜未來看不到單程票上美美的圖案了。

相關網站

Jenita の 食宴攝 《高雄美食》桔緣港式茶餐廳
http://tw.myblog.yahoo.com/im-jenita/article?mid=930&prev=943&next=884&l=a&fid=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