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半個月沒有更新網誌,我在做什麼???

忙碌!!!為了想拋開憂鬱的自己,開始計劃一連串的旅行。跟朋友見面聊天,或是出門走走
都好。這段時間跟妹子去看了jolin的演唱會,到高雄見見孩子滿月不久的朋友,順便看看
這個十年未見的城市,再跟老媽到曼谷自由行慶祝她的生日,接下來或許還要到香港走走。
就只是個想讓生活有些不一樣的念頭作祟,接著有了行動,然後產生連鎖作用。當進入了
一個城市,只要將感官放開,自然就會見到不同的風景。

但說來有趣,雖然自己在台北呆了這麼多年,卻對這個城市一點都不瞭解。過去下班後或
許還會騎車亂晃,不過自從開始坐捷運上班後,就再也沒心思到處亂走,即使搭公車也只
是走著固定的幾條路線。而當生活只剩下上班、下班、吃飯、睡覺時,心裡就不自覺產生
出空虛的味道,漸漸的漫延開來。

前陣子持續不斷的小病,讓我不禁回頭想想自己的生活。現在的生活是我要的嗎???自問
著,應該可以有些什麼八!!!明明還有很多事想做的,卻怎麼也想不起來,直到旅行回來,
才讓我又漸漸恢復了記憶。我想是該開個清單了,將想做的事釐清,一條條的去實現它,
讓自己更真實的活著。

首先,多瞭解這個城市一些。接著,或許找些課程來上。然後,或許是開一間小店八...

過去曾跟朋友談天說地的聊到,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合租或住一棟房子,一樓賣產品,
二樓或許是餐廳,三樓以上可以闢成教室,大家教些有趣的課程,雖然錢不多,但可以讓
來到這裡的人很自在的活動著,談笑著...現在的我還是很想實現這個理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