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自由行,照例仍先至明治神宮參拜一下,有趣的是遇到七五三節(每年11月15日)。
所以看到一堆穿和服的小朋友,真是可愛。神宮前的大船真不是蓋的,都是真正的蔬果做的。
除了有好幾艘船在做展示外,還有菊展呢,各式各樣的菊花,爭奇鬥豔。




參拜完,往表參道前進的路口處,看到一堆人在圍著買東西,忍不住像前探看。原以為是日本
明星,結果竟然是韓國偶像,日本果然很哈韓阿~



到原宿,好吃的可麗餅一定不可錯過,通常那裡的藥妝店也會有超便宜的產品出現,上次就在
那邊買到好多大罐的梅子軟糖。聽去年去旅行的阿芬說,梅子軟糖已經都買不到了,真是可惜。



表參道上不可不去的當然還有KIDDY LAND。上次在這邊也看到好多嚕嚕米的玩意,還扭到史
努比送朋友,這裡常常都有新貨,喜歡玩具的一定到此一訪。




聽阿芬說,KIDDY LAND也換店址了,東京真是時時在變化阿,順手查到新址,放上來給大家
參考。店址已經搬到巷內,離原址蠻近的,應該很容易找到ㄅ。


[Photo from http://www.kiddyland.co.jp/]


學建築的一定知道安藤忠雄設計的表參道之丘(表參道Hills,原為同潤會青山公寓),這裡也是
我一直很想來的地方。



可以注意看它的內部設計,主要是以斜坡道構成,看來是不是很像它的LOGO"參"的下半部呢?




安藤大師在設計時,還刻意保留一部份的原建築,可以做為古今對照,還蠻有趣的。



步出表參道之丘前往路口時,可以看到一座超不像廁所的公廁喔。



來這邊晃晃的人,可以往裡原宿走走,會發現很多有趣的店。像我就看到一間賣各式筷子的店,
各種各樣的造型,讓人愛不釋手阿,但一見價錢就讓我放手了XD。




我是後來看別人的網誌才知道這間書局很有名的,剛開始看到它,只覺得哇~好大幅的馬賽克
拼貼阿~而且是書局呢,開在這寸土寸金的地點,真是厲害。原來這間書店有120年歷史了,
詳細介紹可以至下面的文章中看看。

張維中
【東京等等我!!】第72站:原宿書店01.山陽堂書店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7084.aspx



後來我們就轉往神宮外苑,目地就是要好好看看著名的銀杏大道。可惜的是,銀杏樹還沒有完
全變色。但幸運的是,我們又遇到另一場活動。



這個人真是太有趣了,會換成各種雕像的姿態,後面的小朋友看得可樂了,更何況,他真的穿
很少,在這種大家都穿大外套的日子~



我還蠻喜歡參與他們活動的,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像超大桶的蕃茄醬,或是豪邁的炒
香腸之類的,都跟台灣的不一樣。





我現在最想去參訪的就是原宿的光之教堂了(原宿教會)

參看 來杯Sacher Kaffe:造訪名師作品-光之教堂(附路線圖)

還有裡原宿的DESIGN.FEATA.GALLERY了(阿~旅行真是美好阿~)

參看 天婦羅:裡原宿秘密藝術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