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時與朋友約好了在台中見面,於是在見面前忍不住跑到勤美誠品綠園道附近晃晃。
有名的植生牆果然壯觀,細看牆上還佈滿許多灑水裝置,難怪綠意盎然。誠品前剛好是
公園,當天一早還有外丹功等團體在運動。




對誠品前的展示物感到好奇,湊近一看竟然上面黏著糖果,蠻有趣的...



早上誠品尚未開始營業,人潮相當少,當天微風徐徐,於是跑到甜甜圈專賣店點了早
點,因為優惠還點了杯拿鐵,不過看來我還是只能接受"波堤",其它甜甜圈對我來說
都油了點。



穿插題外話,因為賣場尚未開始營業,所以如果要上廁所似乎困難重重的樣子。當天
早上有一位男士就需要翻山越嶺才能進到賣場內上廁所,看那位男士似乎很生氣呢。

吃完早午茶,想說應該離美術館不遠,原本想走過去晃晃,但在中途就被有趣的周邊
店家給吸引了,忍不住轉了彎,到週邊巷弄走走,想不到還讓我發現不少有趣的店家。
第一間是[鐵皮駅],顧名思義是一間以鐵皮玩具及車站裝潢為號召的店。





在不經意的角落裡也有鐵金鋼的存在呢~




第二間是[藍洞],有意大利托斯卡尼式的風情,感覺跟現在有名的[天空之城]有點像,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設計師。






另外這間店並不起眼,我是先被店招吸引了,結果左觀又晃才看到一個像廢墟的門口,
應該是夜店吧,叫[PARTY ANIMAL]




走走走,竟然跑到先前就想到訪的[田樂]來了,一樣是老屋改建,有著日雜的味道,
可惜到的時候一樣尚未營業,就給他胡亂拍了幾張,下次有機會再來造訪吧。




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鬼打牆似的拍了好多招牌,但當下就覺得"對"就拍了。這個
畫面在田樂的對面...



這個店招在路途中,難得看到有人把條碼放在看板上的...



最近迷上了老鐵窗,深覺得以前的人好有創意,改天再把所有拍過的老鐵窗翻出來
跟大家分享。

看著時間差不多了,就晃回綠園道。誠品旁的這塊設計區域大家應該不陌生,許多
部落客都有分享,叫作[台中生活美學特區]。



我對這張蠻有感覺的,忍不住又用軟體玩了影樓+LOMO的效果,超棒的阿~難怪
大家愛玩LOMO機。先看看改造前的照片...



改造後...



這邊連廁所指示都做的很好...



其實大家如果有空可以來這邊走走,還可以順道往忠信市場去。不過假日就不太建
議了,聽久住台中的人妻朋友說這邊假日超多人的,我想就請大家自行斟酌吧...




同場加映~誠品的這張布招做得很有創意,跟大家分享。



另外,我家妹子念我說看我的部落格都沒人影,只有風景可看,建議我下次可以放
個公仔。聽來是個好建議,我可能要搜搜看家中有沒有"將將好"能看又好帶的公仔,
以免看我網誌的人頻打哈欠了。


arrow
arrow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